close

想暸解歐洲的歷史那麼就一定會想到希臘, 因為它是整個歐洲文明的起源!可是波斯帝國在整個希臘興衰的過程中又扮演一定程度的角色

我想一步步地暸解歐洲文明並且將搜集的資料消化理解,我發現部落格是個很棒的工具, 因為它記錄著你的整個學習過程,加強你的記憶與理解

同時藉著網路還可以與網友分享與指正! 何樂不為?

The Oriental Empires about 600 B.C. :波斯/Persis 的故事就從這張地圖開始

Later  

接下來的這份地圖 Picture 1/ 不是非常的清楚但是卻是我能夠收集到最完整的一份有關於它的領土擴張的過程

當然這其中就有很多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在其中,我會一步步地將他們寫出來因為真的挺有趣的!

希望下面的解說能讓你理解

Picture 1 : 

image  

Picture 2 :

image  

Picture 1, Picture 2 古與今的對照

The Achaemenid empire of Persia, 559-312BC : 

Persia,559 : 這個時候的波斯還未開始擴張領土現在的杜拜也屬於它的領土內

gains by Cyrus II, 559-550 : 一般翻譯成 "居魯士二世" (576BC - 530BC)

gains by Cyrus II,  550-530

gains by Cambyses II,  530-522 : 一般翻譯成 "岡比西斯二世" (? BC - 522BC) 居魯士二世的兒子

gains by Darius the Great, 521-486 : 一般翻譯成 "大流士大帝" (? BC - 485BC)

Picture 3 :

image  

加入WiKi的解說讓你更清楚地理解!

image.jpg  

這是我編輯的第一份文章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請讓我知道!Thanks !

當然這裡面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在裡面我會一步步地介紹出來

 

David / 20150212

 

arrow
arrow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